ShinyMoon

人总是因为热爱点什么而活着。

表白 + 长评💕

表白 @顾雪碧 老师~❤

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的文!!!

以前在贴吧里看,暗搓搓地把老师的文都吃光了。老师的文笔特别好,描写地超级细致,剧情也贼带感,看得很过瘾🤣


长评是《修炼爱情》的,其实刚开始不能接受冲矢有了赤井秀一的全部记忆,因为在我心里秀一就是唯一的,就像后文中赤井的发问,有了赤井记忆之后的冲矢究竟是谁呢?琴大给了一个绝妙的回答,“就算知道了全部的过去,也不一定会有一样的未来。”特别戳心。没错,在这篇文中冲矢永远不可能成为秀一,那个琴酒爱着的人。


老师写得真得好好,一点一滴的纠缠,到最后爱情的花儿绽放。BE的结局其实也很棒,隽永而深刻。不过还是有私心的嘛,希望他们都好好的。


老师可不可以考虑一个小小的番外啊,就着这篇文甜一甜啊~ wuli秀一正规出场太少,看不够啊~


最后,很喜欢老师,希望老师天天开心,多产粮?💕
如果打扰了,很抱歉😚

评论

热度(8)